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度师德师风征文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9-23 11:06:18  发布人:规划基建处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8年度师德师风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202号)文件和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 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师〔2018334)的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相关要求以省厅文件要求为准,请二级学院、相关处室于530日前将征文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参赛征文不得抄袭,如发现抄袭文章,将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遴选考核和评选推荐的各项工作,真正把那些师德高尚、事迹突出感人的先进人物推荐上来。

人事处邮箱:zkzyrsc@126.com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