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基建处 2018年工作计划
日期:2018-02-01 16:35:22  发布人:规划基建处  浏览量:


 

2018年规划基建处要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管理监督,抓紧拟建项目手续办理,同时兼顾和完成好各项日常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处室应有的贡献。

(一)做好在建项目管理监督

1、做好教师公寓建设项目管理监督,力争201810月交工使用。

2、做好开元校区体育馆建设项目管理监督,力争20183月投入使用。

(二)做好拟建项目手续办理

1、做好文昌校区扩建项目建设前各种手续办理和开工建设,力争20189月投入使用。

2、做好文昌校区大门和南围墙设计及建设前各项手续办理和开工建设,力争20189月投入使用。

3、做好开元校区学院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启动后建设前各项手续办理。

(三)做好日常工作任务落实

1、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2、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3、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4、做好各项临时性工作。

 

 

规划基建处

2017122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