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4 16:23:08  发布人:  浏览量:

    923日上午,规划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规划基建处处长许建国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建伟领学了周职办〔201912号文件;许建国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周职党〔201921号文件精神,并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许建国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三要理清规定篇目和自选篇目,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与基建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促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