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4 15:00:30  发布人:  浏览量:

人事基建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9日下午,人事基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基建党支部书记万四新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事基建党支部委员会;其次,万四新依次传达学习了学校917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万四新要求:一是本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所有党员和工作人员要积极自觉展开自学规定篇目和自选篇目,认真深入地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同时做好学习笔记;三是围绕人事基建工作实际,自查自省,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集体学习后,参会的党员同志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同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守住初心,努力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强化管理,以一流的服务和管理,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