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臣校长实地察看教师公寓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20-05-02 09:30:26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1日上午,学校校长李清臣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森、纪委书记唐永宾的陪同下,带领基建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教师公寓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教师公寓项目建设复工后第三次周例会。

李清臣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工地看望慰问施工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森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受校党委委托,代表全校教职工,前来看望大家,感谢各位施工人员为学校教师公寓建设付出的辛劳,希望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加快施工,争取早日竣工。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代表全体施工人员,感谢学校领导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施工现场慰问,表示一定会坚守承诺,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信任。

在随后召开的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沟通协调周例会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程完成情况及施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就落实好项目建设计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唐永宾代表校方就项目施工中的变更事项等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协商,并达成共识。

李清臣在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良好开端已显现。教师公寓项目建设自今年4月8日正式复工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呈现出良好的合作态势。二是相互信任已建立。4月10日下午,我们召开了项目建设复工后第一次周例会,学校、施工和监理三方相互信任的合作协商机制已建立,并在平等、团结的基础上和谐运行,共同商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项目进度在加快。教师公寓复工20多天,各组工程项目同步进行、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希望施工方抓住当前良好的施工时机和施工条件,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四是合作共事达目标。从良好的开端,到相互信任,再到目前教师公寓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通过我们的合作共事,最终达到早完工早交房早入住的目标。合作出生产力,合作出社会形象。各方一定要本着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原则,坚守诚信,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商,加快完成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良心工程,真正把好事办好,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从而赢得良好的信誉和社会形象。

李清臣最后强调,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是教职工高度关注、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学校建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别是规划基建处要加派精干力量,常驻项目工地,全程搞好服务,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