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16 16:17:0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周口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河南省、周口市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通报了近年来部分违规违纪案例。五个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了以案促改表态发言。党群部门、行政教辅部门、教学院部代表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纪委书记唐永宾总结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唐永宾在报告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刻认识违纪违法现象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二是对照反思,剖析问题产生根源。三是以案为鉴,狠抓整改提升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警示教育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勇于直指病灶,在深刻剖析根源上求突破。只有寻诊把脉问题的思想根源、滋生土壤,才能直指病灶、挖出病根。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在落实以案促改上求实效。我们要认真以案促改,全面从严治党,提振精神、锤炼作风、务求实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士欣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校正处在迁建升本的关键时期,新目标已经确定,新征程即将开启,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坚定“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信念,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务实重干、敢于担当、跨越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绘就新时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更加出彩画卷,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建校20周年、办学74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清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是学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搞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奋力书写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