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迁建升本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8-18 17:26:06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迁建升本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李秀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李清臣首先通报了学校迁建升本的整体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就招商引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迁建升本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最后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重视的程度之高前所未有,职业教育发展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抓住难得时代机遇,勇于解放思想,善于超前思维,牢牢把握主动,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头。相关部门要研究好政策,尽快拿出相应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跟进,重点突破。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再升华、标准再提高、落实再深化、步伐再加快、责任再具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