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3 16:21:33  发布人: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秀萍主持。

会上,各建设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八大校园建设理念相关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深入讨论,刘士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新校区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一定要坚持规划先行。他强调,新校区建设一要正确处理好硬件软件和主辅之间的关系;二要正确处理好总览和各专业之间的关系;三要正确处理好一次性投入和分期投入之间的关系;四要正确处理好统分结合的关系;五要正确处理好专业和通识教育的关系;六要正确处理好简与繁,实用和经济,美观和安全之间的关系。他要求,各小组要进一步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尽快拿出规划建设方案,加快推动新校区建设项目工作进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