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基建处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日期:2018-05-04 16:36:57  发布人:规划基建处  浏览量: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周职办〔201810号)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特制定规划基建处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逐月安排学习计划和学习篇目;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读原文、悟精髓,争取学透用好,用学习成果指导处室各项工作,保持政治坚定性和敏锐性,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通过学习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十九大以来的新理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处室实际工作。

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处室工作需要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去做才能较好完成,但在关键时间节点上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圆满完成。要教育党员必须学习在先、工作在前,不讲价钱、不论得失,为完成处室各项工作任务尽心尽力,无私奉献,成为推动处室工作的主力军和日常生活中的模范一员。

四、狠抓处室管部管理

各级干部是处室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也应该是干工作的带头人和排头兵,有什么样的干部就有什么样的队伍。处室干部凡事必须做到事前周密筹划,事中率先垂范,事后认真总结,在处室每一项工作中起到指导者和引领者的作用,以此带动和推进处室工作的圆满完成。

五、加强处室党风廉政建设

作为学院重点部门,处室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周口市党员日常行为规范“十不准”,加强互相监督,实现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执行校党委《基建三不准》规定,处室所有人员均不得以权谋私,因职图利,要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履职,把处室建设成为党委放心、教职工信任的廉洁处室。

 

 

规划基建处

201853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