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1-16 09:58:2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校凝聚力,11月13日下午,“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行。纪委书记唐永斌出席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各分会推选出的118教职工参加,两人三足跑、托乒乓球接力跑、背对背夹球跑三个趣味比赛项目。运动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李东营主持


窗体顶端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足跑项目考验的是搭档之间的默契合作。绳,两两缠绕,让整个团队同心相连。托乒乓球接力跑每位选手托着小小球,即小心翼翼,又加快速度,努力保持着最佳平衡点。每一次接力的瞬间,传递的不仅是最有力的鼓舞,更是彼此之间最坚实的信任。夹球接力项目中,参赛队员虽在身体上“背对背”,实际是“心连心、肩并肩”地破浪前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掉球意外,也毫不慌张。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赛场。经过激烈的趣味角逐,每个项目各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次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了工作气氛,缓解了工作压力,还有助于形成团结协作的和谐校园氛围,感受到了欢快和愉悦,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