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8-31 20:12:35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在我校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动员讲话,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唐永宾根据《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办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详细说明。

刘士欣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就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夯实党建基础,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此次巡察为动力,自觉把整改落实与推动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考核问责,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