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2-09-01 10:10:18  发布人: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李清臣从党群各部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管人事、服务保障五个方面对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总结。他指出,今年暑假忙碌而不平凡,各部门自觉扛牢政治责任,严实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新学期要按照2022年度工作安排,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新学期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做好开学前后相关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完成好2021级学生返校及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努力抓好日常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将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四是实行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抓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与能力,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并贯彻到工作中去。五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务必同心同德,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就新学期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疫情要防住,底线要守牢。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警觉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二是发展要加速,重点要突破。要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继续做好招生工作;要紧盯2022年度工作要点,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加快我校迁建升本和“双高校”建设步伐。三是能力要提升,作风要转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聚焦重点,推动工作能力再提升、作风再转变,以更好地适应“双高校”建设,实现 “换道领跑”跨越式发展。四是机遇要抓好,责任要扛牢。要顺势而为,把握职教本科、科教兴省和临港经济发展前沿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干事创业的动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