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日期:2019-02-02 16:39:33  发布人:规划基建处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基建处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五年,是实现经济转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五年的奋斗大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一个崭新的中国正在破茧而出,飞向充满无限想象的未来。五年来,规划基建处紧紧围绕院党委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以“本千万工程”建设为总揽,注重落实“三个提升”(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机关保障水平、提升学生服务水平),持续“三个加强”(加强项目建设、加强招生就业、加强文明创建),坚持“三个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高效能),从学院总体要求中找准自己处室的定位,认真谋划,努力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各项基建工作和任务。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公寓建设项目

为解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公寓不足问题,改善教职工生活条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建设。教师公寓项目是学院实施“本千万”工程的基础性项目,对降低学院办学成本、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院凝聚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有利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丰富城市内涵,促进南部城区经济繁荣。目前1#2#3#5#楼主体已封顶,4#楼已施工至18层,地下车库正在施工,预计201810月份竣工。

 

 

 

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建设项目

为贯彻落实《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发【201446号和豫政【201544号文件精神迎接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加快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周政【201549号)精神,为我市承办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持和场地保障,进一步提高我院体育教学和运动水平,改善我院广大师生的健身条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正进行体育馆项目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施工完成,室内装修正在抓紧进行中,预计20184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

开元校区体育场改造项目是我院近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彻底改善了我院的体育运动条件,提升了学院形象。目前已投入使用并承办多次学生和教职工运动会比赛。

 

 

 

 

 

   

   

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昌校区体育场建设项目

为加快学院“本千万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条件,文昌校区体育场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10月底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