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2-30 17:50:56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周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作动员讲话。刘士欣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有的放矢,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刘士欣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政治站位。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确定学校发展目标:聚焦迁建升本,着眼治理效能和办学层次提升,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社会能力等工作重点,完成新校区建设、“双高工程”、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入选全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打造百年学府、中原名校的目标。要实现这些目标就需要我们提升能力 转变作风,从而产生动力实现宏伟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全校各部门要奔着问题抓整改,针对前期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和判断,聚焦短板弱项,精准靶向发力,查漏补缺,堵塞漏洞,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着力实现全校教职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务求扎实有效。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决杜绝走过场,走形式,广大教职员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躬身入局、不断学习,优化提升讲政治、讲规矩的能力作风;优化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作风;优化提升善于调研、精于谋略的能力作风;优化提升改革创新、拼搏竞进的能力作风;优化提升善抓落实、执行有力的能力作风。

就如何落实好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校长李清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迅速部署,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二是要全面提升,务求实效。各部门负责人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争先出彩;三是要统筹结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能力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李清臣强调,能力作风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目前我校正处在难得的历史机遇发展中,每位干部都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保持思想高度一致,行动高度自觉,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