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落实执行能力专题汇报会
日期:2022-04-11 22:30:36  发布人:  浏览量:

4月11日晚,学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落实执行能力专题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院部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院长及开元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文昌、中州校区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本校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会议。

会上,唐永宾发言指出,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2月至7月进入改进提升、落地见效阶段,为落实加强培训历练、提升能力素质的要求,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往实里抓、向目标奔,校党委决定以“围绕目标提能力,履行职责转作风”为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他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形势、破解新难题、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早日实现“迁建升本”的有力保障。

随后,12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依次做了专题汇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唐永宾就大家发言作简要点评。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能按照汇报思路和创新举措,切实担当作为,强化跟踪问效,把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切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