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落实执行能力专题汇报会
日期:2022-04-14 08:30:1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月13日晚,学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落实执行能力第二阶段专题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开元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文昌、中州校区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本校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会议。

19个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依次做了专题汇报,解析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是总结与评价。各部门、二级学院紧扣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围绕“干什么、怎么干”两大主题,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深化细化抓落实的措施,躬身入局,渐入佳境,值得肯定,值得期待。但仍须清醒地认识到自身不足,就如何高质量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做进一步研究。二是认识再升华。他指出,副科级以上干部是学校的中坚力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速度,确定着学校的发展质量和将来的发展高度。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学细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8种本领和7种能力,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对照查摆,寻找差距,厉行整改,提升能力补短板。三是导向要突出。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致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盯生源质量,抓好关键环节;要突出教学中心,抓好“双高校”建设;要厚植家国情怀,坚持严管厚爱,加快迁建升本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于转变作风;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自律能力,做到居安思危。切实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