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提升科研能力专题讲座
日期:2022-06-15 19:26:2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15日下午,校长李清臣在开元校区励德厅作提升科研能力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主持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会学习。

李清臣以《高校教师应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为题,以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为例,围绕“高校教师为什么做科研”“高校教师做什么样的科研”“高校教师怎样做科研”“个人与体会”四个方面,结合其申报与撰写项目、论文的相关经验,深入浅出、抽丝剥茧般对“科研项目的类别与申报”“学术论文的类别与写作”“成果奖励的类别与准备”作详细讲解,并强调科研工作是高校本身的职能,是教师成长与发展的内在需求,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前行不掉队。

本次专题讲座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能力系列讲座的第六讲。会议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讲座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我校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科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自身熟悉领域,围绕当下热点与难点问题,端正态度,提高自己,掌握技巧,把握机会,在实践中提升科研能力,建立起浓厚科研氛围,使科研与教学并重,蔚然成风、行稳致远,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有序有力优质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