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提质培优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2-06-14 11:50:1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工作安排,6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作提质培优建设专题讲座。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主持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李明臣以《提质培优 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为题,从“职业教育拉开改革大幕”“技能人才培养亟待破局”“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势”“提质培优深入推进改革”四个方面着手,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我校现状及面临的问题,通过实例进行详细阐述。2019年1月24日,国务院发布“职教改革20条”,拉开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序幕。随后,一系列重大举措相继出台。我们面临重大而艰难的时刻!重大,因为机遇难得;艰难,因为困难重重。规模是学校的生命线,没有规模就没有一切,要想赢得生存之战,只能加快发展,加快迁建升本。

本次专题讲座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作能力系列讲座的第五讲。会议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座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我校面临的问题,要始终牢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这个根本任务。职业教育改革到了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双高计划”,加快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提高培养质量,培育专业品牌,提升教师价值,增强服务能力,群策群力,共同思考和破解改革中的一切难题,为我校“迁建升本”工作增光添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