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作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专题讲座
日期:2023-11-23 09:19:2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2日下午,校长李清臣以《迎难而上,奋力在高职教育发展中建新功》为题,为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200余人作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李清臣紧扣高等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围绕“以‘双高校’建设为路径,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主线,通过对系列政策文件的深度解读,运用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点明了目标任务,描绘了奋斗路径,进行了一场干货满满又催人奋进的专题讲座,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深刻共鸣和深入思考。

李清臣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加压奋进,努力在省级“双高校”建设中争先进位建新功;要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不动摇,敢于创新,努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创特色中建新功;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踏实务实,努力在高职教育发展中展现新风采建新功。

李清臣强调,主题教育越到后期,越是硬任务、硬指标,越需要较真碰硬、真抓实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动真碰硬推进整改整治,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全员努力,真正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专题讲座脉络清晰、分析透彻,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既立意深远,又脚踏实地,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意义。今后将更好地在“双高校”建设这个重大实践中,锚定目标,务实重干,接续奋斗,提升水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中,创特色、展风采、建新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