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3-11-20 18:37:17  发布人:  浏览量:

11月2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围绕“重实践、建新功,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本次读书班特邀请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茂森博士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王茂森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从“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百年大党的政治品格”“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百年变局的制胜关键”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摆事实,讲道理,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从辅导报告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开展好本次读书班,李明臣要求,一要带着忠诚学,学出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二要带着使命担当学,学出追赶超越的奋进之志。从党的创新理论找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要带着强烈责任学,学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为期4天,除辅导报告外,还将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分组研讨和集中研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