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11-08 11:10:35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11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元校区后勤管理处活动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书记王爱东主持。

王爱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1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总遵循,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强党建引领,围绕部门重点工作,进一步创新党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