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10-13 15:30:5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0月13日,后勤基建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爱东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以《后勤干部须练好“三种功”》为主题,王爱东书记从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全党同志提出的反腐倡廉总要求,阐明了党员干部为什么要练好“三种功”,讲述了如何练好“三种功”。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要求明确,对全体党员干部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起到了促进作用,对练好拒腐防变的内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三种功”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严于律己,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创清廉后勤,做清廉自己。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