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扩建升本项目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4-02-24 10:38:56  发布人:  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扩建升本项目建设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副校长李秀萍传达市委关于我校扩建升本项目协调会会议精神,并就《扩建升本中州校区校内需协调解决问题及责任单位(初稿)》作详细解读。

与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责,依次就扩建升本项目作表态、提建议。

校领导于爱霞、李明臣、郭汝礼、王隼、李向东结合分管领域,分别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综合协调管理工作、构建建设管理队伍、教学用房统筹设计、建立联席会议机制等方面谋思路、谈举措。

校长李清臣就扩建升本工作主要任务和关键项目作详细部署,并提出标准与要求。一是教室及实训室建设方面,要科学谋划,合理配备,精准安排,做到既满足教学所需,又便于统筹管理。二是学生宿舍建设方面,要学习借鉴、多方考量,力求设计方案既具备前瞻性,又保证功能结构的长远性和持久性。三是后勤及附属用房方面,要按照先急后缓、先功能后完善的思路,深入调研探讨,合理规划布局,高标准有层次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总结讲话。就扩建升本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殷切期盼,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抢抓机遇,把握时机,从质量、效率、效果等方面入手,达到社会认可、师生满意。三是科学谋划,坚持实用、经济、美观、安全的原则规划建设,做到一期二期统筹、三个校区统筹,充分学习借鉴考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四是众志成城,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坚强工作班子,举全校之力,上下齐心,推动落实。五是强化责任,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六是加快推进,要倒排工期目标,明确时间节点,超前谋划工作安排。七是确保安全,要做到安全生产和廉洁奉公,按照公开公平、依法依规、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全过程监督,务求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扩建升本工作各项任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