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12 11:49:19  发布人:  浏览量:

6月11日,我校在开元校区励德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受表彰的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清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李庶泉宣读《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全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刘冬霞等全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代表和附属医院等6个先进集体颁奖。

刘士欣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疫情期间不避风险、迎难而上、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从三个方面作表彰讲话,一是抗疫辉煌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广大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上下一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无私忘我的精神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二是先进防疫事迹,经验值得总结。在抗疫封闭管理期间,校领导身先士卒,与师生同吃同住,带病坚守岗位;防疫专班各主要负责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院部以校为家、严管厚爱、兢兢业业、潜心育人,涌现出一大批感人事迹,防疫经验值得总结。三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战“疫”尚未成功,病毒不容小觑,现在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松弛懈怠,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务必常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他强调,此次召开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热情,汇聚起广大师生团结拼搏、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进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后,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李明臣就精品课程录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平台管理、“1+X”证书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培优、产教融合等20项暑期教学工作重点关注、重点发力的重点事项进行部署。李秀萍对前期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加以总结,并就暑期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安排。

李清臣系统总结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并从“点”和“面”两个层面对暑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教学方面,要积极备战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组织参加培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按照坚持“必须、实用、节约”的原则开展教材征订工作。二是招生就业方面,在肯定前期单招和专升本考试成绩的基础上,要求下一步继续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三是后勤服务方面,切实做好教室、宿舍、水电、校园的检修工作,为新学期做好保障。四是学生方面,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学生处会同教务处等部门统筹安排好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五是人事方面,积极筹备“招才引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面”上他强调,一是安全工作,要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防风、防汛、人身安全管理,加强暑期施工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暑期校园安全巡逻等。二是值班工作,各部门安排好假期值班及人员轮休,及时做好重要事宜的上传下达及突发事件的汇报处理,确保暑期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