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7-10 08:30:36  发布人: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学校在艺术演播厅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李明臣、郭汝礼、唐永宾、王隼、于爱霞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校长李清臣从学校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后勤服务等方面所获荣誉和取得成绩着手,全面系统总结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并从“点”和“面”两个层面对暑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李清臣就教务教学及科研、学团、招生与就业、人事财务与信息化、后勤保卫及基建、党群事务等六个“点”上的单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面”上他强调,一是安全工作,要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学生与教师、暑期施工、后勤、用电、消防、用气、防风、防汛等安全管理。二是值班工作,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及人员轮休,及时做好重要事宜的上传下达及突发事件的汇报处理,确保暑期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讲话。他强调,一是驰而不息,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同志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二是久久为功,紧密抓好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既是目标,也是过程,要突出首环,务必抓住招生高质量;要突出中心,务必抓住教学高质量;要突出关键,务必做到严管厚爱;要突出短板,务必追求办学主体高质量。三是警钟长鸣,守好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政治、生产、生命财产等方面安全工作,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暑期安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